《花木兰》是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电脑动画电影。剧中花木兰不少的话语成为经典台词,其中《花木兰》20句英文台词如下。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奋战!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够保家卫国,是我的荣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时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亲为国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们,保佑木兰。
10.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奋战!
11.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保护我的**和家人是我的荣幸。
12.So you'll die for honor.
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13.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14.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花家最大的荣耀,就是有你这个好女儿。
15.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16.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玉皇大帝
17.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8.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19.So you'll die for honor.
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20.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奋战!《花木兰》剧情内容
在古老的中国,有一位个性爽朗,性情善良的好女孩,名字叫做花木兰(Mulan),身为花家的大女儿,花木兰在父母开明的教诲下,一直很期待自己能花家带来荣耀。不过就在北方匈奴来犯,**正大举征兵的时候,木兰年迈的父亲竟也被征召上战场,伤心的花木兰害怕父亲会一去不返,便趁着午夜假扮成男装,偷走父亲的盔甲,代替父亲上战场去。花家的祖宗为保护花木兰,于是派出一只心地善良的木须龙(Mushu)去陪伴她,这只讲话像连珠炮又爱生气的小龙,在一路上为木兰带来许多欢笑与协助。
从军之后,花木兰靠着自己的坚持的毅力与耐性,通过了许多困难的训练与考验,也成为军中不可或缺的大将。然而,就在赴北方作战时,花木兰的女儿身被军中的同僚发现,众家男子害怕木兰会被**大官判以“欺君之罪”,只好将她遗弃在冰山雪地之中,自行前往匈奴之地作战。幸好在这么艰难的时刻里,木须龙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不时给她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而凭着一股坚强的意志与要为花家带来荣耀的信念,木兰最后协助**大军抵挡了匈奴的来犯,救了全中国。
《花木兰》由托尼·班克罗夫特和巴里·库克联合执导,温明娜、艾迪·墨菲、黄荣亮、米盖尔·弗尔等参与配音,该片于1998年6月19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花木兰代父从军,抵御匈奴入侵的故事。
此内容版权归快看世界所有,不允许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